來說說夢想吧!

生活了大半輩子,你知道自己為啥而活?為啥而奮鬥嗎?

曾有那麼個資深前輩對我說過,活了這個大半輩子,

他體驗出人要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,

及早定位自己,活在當下,這樣的人生才不會白活。

而我呢,曾經一段時間迷失過自我,失去對未來憧憬的追求

角色的不斷重疊,讓我看不清楚我真正的想法。

〝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?〞

 

〝 我可以滿足於現狀嗎? 〞

〝 我真的可以嗎?〞


花了許多時間不斷地找尋自己,證明自己,告訴自己,

其實自己一直在追逐夢想的路上,並沒有偏離。

我想,我需要的應該是相信自己的信念,擁有勇敢追逐的勇氣吧!

 

Amber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mber0920 的頭像
    amber0920

    幸福小棧

    amber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